Win11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win11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4 16:30:33

Win11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

1、首先我们进入到系统后,按下“ctrl”“alt”“del”键点击任务管理器。

2、进入到页面后,我们点击“文件”选择“运行新任务”。

3、此时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cmd”再将“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选项进行勾选。

4、我们输入命令“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risService /f && shutdown -r -t 0”按回车开始执行。

5.最后重启电脑操作即可完成修复。

win11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

方法一:使用快捷键打开

1、直接用快捷键Ctrl + Shift + Esc即可快速打开win11任务管理器。

2、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 + Alt + Del打开安全屏幕。然后从列表中,单击任务管理器。

方法二:开始菜单打开

1、类似于在win10上单击任务栏,我们可以鼠标右键单击win11上的“开始”菜单,从菜单中单击“任务管理器”打开。

2、单击“搜索”图标并键入:任务管理器打开。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