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呼叫转移?苹果手机打电话老是呼叫失败怎么办?

来源:cms科技网 | 时间:2022-10-13 14:45:41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呼叫转移?

第一步: 首先请大家打开苹果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第二步: 在设置列表中找到“电话”一栏,然后就点进进入

第三步: 接着在电话列表中找到“呼叫转移”一栏,点击进入。

第四步: 随后等待系统检测并显示“呼叫转移”的选项 开关 .

第五步: 当呼叫转移的选项开关出来以后,点击打开它就可以了。

第六步: 随后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需要来选择要转移的电话,可以将全部通话转移,也可以自己定义不同的条件。自定义的话可以设置一个与自己亲密的人,这样在自己不方便接听的时候他可以替你接听随后转达给你。

第七步: 这里以自定义为例,我选择当“无法接通”时转移。

第八步: 接下来即可输入要转移的电话号码,这里切记要输入正确的电话号码,否则会造成呼叫转移设置失败。输入好电话号码以后,点击左上角的“呼叫转移”返回。

第九步: 当设置成功并返回以后,会看到呼叫转移一栏显示的号码,如果没有看到,则说明没有设置成功,请检查电话号码是否输入有误或者是哪一步上除了问题,然后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就可以了。总之呼叫转移的设置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尤其是对于苹果手机而言。

苹果手机打电话老是呼叫失败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页面,并点击页面中的运营商选项。

2、在这个页面将本来打开的自动关闭,然后等待其搜索出运营商,选择一个与之前不同的运营商。

3、选择好了之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变成无服务了,这时回到设置页面,并找到电话。

4、接着打开电话设置,可以看到有在被叫方显示本机号码,然后点击这个选项。

5、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开关是关闭的,这时需要点击将其打开。

6、然后回到运营商网络选择页面,将自动打开。

7、接着回到设置页面,点击将飞行模式打开,随后关闭飞行模式

8、最后重启手机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