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死机怎么处理?iphone强制重启发出报警声是怎么回事?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1 15:06:26

iphone死机怎么处理?

第一种方法:

首先用手指双击苹果手机的home按键,这样我们就可以打开苹果手机的任务后台管理页面,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运行的程序正在摆动,这时我们再点击页面左上方的红色减号按钮,从而将苹果手机的一些后台运行程序关闭。

第二种方法:

长按苹果手机顶部的开机电源按键,直到苹果手机自动进行重启操作以后,再将电源按键松开,当手机再次进入系统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第三种方法:

同时长按苹果手机下面的home按键和开机电源按键,等待一段时间以后,苹果手机会自动开启强制关机命令,当苹果手机的屏幕全黑以后,再次按下苹果手机顶部的电源按键,将手机进行开机操作。

iphone强制重启发出报警声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重启响三声警报的话,是因为手机设置了SOS紧急求救功能。

这个功能是默认开启的,通过手机边的音量键和电源键激活,强制重启或强制关闭手机都会有警报声,需要手动关闭。

可以通过手机设置找到SOS紧急联络,把自动联络功能取消就可以。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