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los闪红灯是怎么回事?路由器光信号闪红灯怎么解决?

来源:cms科技网 | 时间:2022-10-13 14:45:34

路由器los闪红灯是怎么回事?

路由器los闪红灯想表示的信号是光路接收不到光信号或者接受光信号不良,如果光路接收不到光信号,那么无线网络的使用就会受到干扰,所以路由器会闪红灯来提醒你去调整。

路由器光信号闪红灯怎么解决?

路由器光信号闪红灯就表示信号中断了,而导致信号终端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下面小编列举几种原因,大家根据情况进行排查。

1、宽带欠费

现在宽带基本都是后付费模式,因为⽋费的时间太⻓,运营商直接关掉了宽带,这种情况下需要去缴清⽋费才能恢复。

2、接头问题

接头松动或接触不良会导致路由器光信号闪红灯,可以拔出接头,清理干净后再重新插入。

3、光纤弯折

光纤过度弯折会影响光信号的传输,这种情况需将光线顺直。

4、硬件问题

如光接口出现故障导致光信号闪红灯,需送修或更换。

5、片区光纤出现故障

所在的⽚区光纤在检修或者出现故障,因为现在中国城市建设项⽬很多,可能光纤被挖断了,运营商正在抢修,这种情况只有等运营商将上联分光器故障光纤修好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