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灵敏度怎么设置?电脑键盘迟钝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4 16:30:32

键盘灵敏度怎么设置?

1、方法一

我们首先要保证我们的键盘和电脑是连接状态的,可以移动一下我们的键盘,寻找一个键盘在桌面的哪个位置。键盘出现了之后右击进入属性,属性里面有一个键盘调节的选项,我们选择进去就可以进入键盘调节的界面。然后将键盘调节到自己喜欢的灵敏度就可以保存退出了。

2、方法二

如果觉得属性比较难找到灵敏度调节在哪里,可以使用最古老的办法。找到 电脑桌 面菜单的控制面板,点击进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关于电脑设置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小工具的调整。我们要找到一个外观设置的选项,点进去。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键盘图案和键盘灵敏度的窗口。点击进去就可以进行键盘图案的替换和键盘灵敏度的选择,一般可以调节到0或者100%,根据个人爱好调整。调整好了最好是重启一次电脑,可以让电脑的反应速度更快。

电脑键盘迟钝怎么解决?

1、首先,点开始里面的运行【win+R】。 我们键入regedit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双击展开HKEY_CURRENT_USER里面有一个Control Panel 的文件夹, 继续双击展开。找到一个叫Keyboard的子文件夹点击他打开。里面有4个文件。前2个文件我们不要动。我们需要修改后面的2个文件。

3、继续双击展开。找到一个叫Keyboard 的子文件夹,点击他打开,里面有4个文件。 前2个文件我们不要动。我们需要修改后面的2个文件。

4、分别为KeyboardDelay 和 KeyboardSpeed KeyboardDelay-这个是键盘的延迟。默认时数值为 1 KeyboardSpeed -这个是键盘的反映速度。我的电脑默认数值为35韩国人喜欢将这2个数值修改问 0 和48,也就是人们经常讨论的2048,2043什么的, KeyboardSpeed 的数值根据自己的习惯修改。一般都在43到48之间。我用的就是48。

5、好了。改过以后进游戏试试吧。感觉可能不太一样了。但应该是比以前好用了些。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