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临时文件路径怎么修改?电脑怎么设置临时文件夹?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4 18:22:49

系统临时文件路径怎么修改?

1、打开win7系统桌面“我的电脑\计算机”属性菜单(如桌面没有可以到开始菜单---计算机---属性 设置)。

2、在操作系统属性(也就是控制面板菜单里面的 系统和安全---系统选项)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进入操作系统“系统属性”选项卡--点击 高级选项的“环境变量”功能。

4、进入环境变量中找到“TEMP 、TMP”设置里面,点击编辑。

5、把TMP设置为 D:\Tmp 这样方便以后文件清理,而且可以把临时文件夹放到磁盘空间大的地方。

电脑怎么设置临时文件夹?

1、将制作好的u启动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快速连续按开机启动快捷键进入u启动主菜单界面,选择【03】u启动win2003pe经典版(老机器)回车。

2、进入win2003pe系统后,依次打开“开始-程序-系统工具-设置临时文件”。

3、打开winpe设置工具后,选择虚拟内存所在盘,选择临时文件所在盘,点击“确定”按钮。

4、完成上述步骤,打开我的电脑中刚刚设置的临时文件夹所在磁盘,便能找到临时文件夹。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