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如何进行低格?电脑低格式化后如何重装系统?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8 16:13:49

硬盘如何进行低格?

1、把u启动u盘插入电脑usb接口,重启电脑,在开机画面出现时快速连续按电脑启动快捷键(电脑品牌不同,启动快捷键不同),进入u启动主菜单界面,选择【02】运行u启动win8pe防蓝屏版,

2、登录pe系统,点击“开始--分区工具--硬盘低格工具”,在弹出的协议窗口中点击“同意”

3、在工具箱主窗口中点击需要低格的磁盘,然后在下面点击“继续”

4、进入下一窗口,切换到“低级格式化”选项卡,点击“格式化这个设备”

5、在弹出的提示用户低格操作将丢失设备上所有数据窗口中,点击“是”。

6、之后我们只需静待程序进行磁盘低格操作即可。

电脑低格式化后如何重装系统?

电脑低格式化后重装系统,可以利用系统U盘或者系统光盘的方式重装。

电脑在日常运行中会产生大量的缓存垃圾和bug,长时间以后会降低电脑的运算速度,可以利用电脑格式化的方式,将系统恢复到出厂设置,并且利用系统U盘或者系统光盘的方式一键重装系统,这样可以得到一台崭新的电脑。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