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停止服务怎么办?Windows XP停止服务后还能用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7 14:00:43

xp系统停止服务怎么办?

继续使用。停服后如果想继续使用XP,需做好防范意思,安装上电脑安全软件,比如腾讯电脑管家等安全软件,通过安全软件定时更新,检测系统漏洞,及时修复。

XP系统停止服务是指官方不再更新补丁,没有了技术力量去修补漏洞,这样的话黑客利用系统漏洞的可能性就很大,安全问题存在很严重的隐患,而且用得越久越危险!但是还是可能会有少部分用户用了XP系统十几年,已经有了深深的感情,即使系统有被侵入的可能依然坚持使用。如果继续使用建议要安装一些可升级的安全软件来保护系统,这样可以减低风险!

Windows XP停止服务后还能用吗?

1、Xp停止服务也是用户需求所致,最为最久的操作系统,xp目前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了。

2、微软从2014年4月8日起,将不再对xp操作系统提供更新服务。也就是xp停止服务时间是2014年4月8日。

3、xp停止服务是微软停止了对xp的服务,但并不会阻止xp为我们服务。

4、所以说xp停止服务后还是能使用的,但是没有微软的更新补丁,xp漏洞会使黑客很容易入侵你的电脑。

5、当然由于xp用户还很多,国内会有一些公司承担起为xp系统打补丁的服务,以此来争取用户。

6、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微软最新的win8操作系统,不要觉得不习惯,等你习惯了你会发现的确很酷。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