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按键错乱怎么回事?键盘按键错乱怎么修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7 14:00:52

电脑键盘按键错乱怎么回事?

1.有可能是健盘里的健连在一起了,你查看一下,如果有,用刀割开,即健与健之间那个缝里有一条小小的胶将两个健连在一起,你割开就可恢复正常.

2.有可能是病毒问题,将电脑所有软件舍了,再重装系统,然后装好杀毒软件,最好卡巴和360一起来,在安全模式下杀毒.

3.有可能是连接健盘的主板处坏了.你可以试下用其他好的健盘插上试试看,如果其他健盘没问题则你要换健盘了,如果其他健盘也照样问题的话,则有可能是以上三点问题其中一点.

键盘按键错乱怎么修复?

方法一:

1、如果键j,k,l变为1、2、3。首先检查数字键盘是否已打开。

2、在笔记本中:同时按住“Shift + Nmlk”

桌面:同时按住“ Shift + Nmlk”以关闭数字键盘。

方法二:

如果以上的方式没有解决问题,那么试试下面的方式。

1、下载并安装“驱动精灵”;

2、打开“驱动精灵”,检查需要升级驱动和安装补丁。

3、点击驱动或者补丁右边的“安装”,下载安装需要升级的驱动和补丁,等待安装完成。

方法三:

1、下载并安装“360安全卫士”;

2、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人工服务”;

3、在“360人工服务”中输入“键盘按键错乱”,点击“查找方案”;

4、选择第一个进行修复,等待片刻,重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