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win732位安装win10系统可以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9 16:41:52

win10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

想要在win10中安装win7虚拟机,首先是要打开win10的虚拟机工具,右键桌面的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进入【程序】,在【程序和功能】中选择【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点击进入。

在【启用或者关闭Windows功能】中找到【Hyper-V】然后点击勾选它前面的框。然后【确定保存】

成功打开【Hyper-V】虚拟机功能之后,就能够在开始菜单【Windows 管理工具】中找到Hyper-V管理器,这就是win10自带的虚拟机程序。单击打开。

现在就是真正进入win10安装win7虚拟机的操作了,在新建win7虚拟机之前的准备有win7的镜像安装文件,通常为iso格式。点击工具栏中的【操作】-【新建】-【虚拟机】。

看完安装虚拟机之前的简单介绍,点击【下一步】。

选择虚拟机的代数,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就选择默认的第一代虚拟机,然后点击下一步。

设置虚拟机的内存,默认为1024MB,但是我们为了确保win7虚拟机的基本流畅运行,最好将内存设置为2048MB(如果物理内存充足的话可以设置的更高),最后将“为此虚拟机使用动态内存”的选项也勾选上,这样可以避免虚拟机内存爆了导致win7虚拟机死机。然后继续点击【下一步】。

【连接虚拟硬盘】,这里是设置虚拟机以及虚拟机相关文件保存的位置,最好保证有20G以上的硬盘空间,确认好安装路径之后检查无误,点击【下一步】。

【安装选项】是设置虚拟机的安装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先新建一个虚拟机容器,之后再进行win7虚拟机的安装;二是直接安装win7虚拟机。我们这里选择直接安装,在【浏览】中找到win7的镜像文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确认将要新建的win7虚拟机的相关配置。因为win7虚拟机暗转的过程是不能够中断并且是不可逆的,确认无误之后点击【完成】,开始win7虚拟机的安装。

win732位安装win10系统可以吗?

一,可以,绝大多数个人电脑是可以支持安装双操作系统的,这个网上有教程,也不难自己就可以安装。如果不放心可以找电脑店安装,费用大概三五十。

二,也可以在win7 32位系统里安装一个虚拟机,虚拟机就安装win10。但前提是你得电脑配置不能太差。至少i5处理器内存8g以上,系统分区和虚拟机最后安装在固态硬盘里,这样运行会流畅一点。

三,最好安装正版系统,盗版系统不稳定还会引起各种故障。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