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61主板可以加什么内存条?h61主板支持多大内存?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10:22:26

技嘉H61主板可以加什么内存条?

技嘉H61主板的更佳内存是DDR3 1333/1066/800MHz。

1、技嘉H61M主板采用Intel H61芯片组。支持Core i7/Core i5/Core i3/Pentium/Celeron处理器。技嘉GA-H61M-DS2主板板载2条DDR3 DIMM。技嘉GA-H61M-DS2是一款主板。主芯片组是IntelH61,显卡插槽为PCI-E2.0标准。主芯片组:IntelH61CPU插槽:LGA1155CPU类型:Corei7/Corei5/Corei3/Pentiu内存类型:DDR3,集成芯片:声卡/网卡。显示芯片:CPU内置显示芯片(需要CPU支持)。主板板型:MicroATX板型,USB接口:4×USB2.0接口,SATA接口:4×SATAII接口。供电模式:五相,显卡插槽:PCI-E2.0标准,网卡芯片:板载RealtekRTL8111E千兆网卡。

2、随机存取存储器(英语:Random Access Memory,缩写:RAM),也叫主存,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它可以随时读写(刷新时除外),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介质。RAM工作时可以随时从任何一个指定的地址写入(存入)或读出(取出)信息。它与ROM的更大区别是数据的易失性,即一旦断电所存储的数据将随之丢失。RAM在计算机和数字系统中用来暂时存储程序、数据和中间结果。存储器是数字系统中用以存储大量信息的设备或部件,是计算机和数字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3、技嘉科技(外文名GIGABYTE Technology)创立于1986年,是中国台湾的电脑硬件生产商之一,以主板、显卡产品为主力。技嘉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得以在业界竖立起无以撼动的地位。技嘉科技并成为全球主板、显示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 +++ 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1986年,一群满怀理想抱负的年轻工程师,胼手胝足在实验室中成立了技嘉科技,凭藉着对科技产业精准的眼光与敏锐的洞察力,技嘉科技得以在主板领域快速窜起,成功在业界竖立了无以撼动的地位。

h61主板支持多大内存?

16GB内存与8GB内存

H61主板最高支持16GB内存,单条内存条最高支持8GB内存。各大主板官方网站全部能查询采用H61主板芯片组的主板型号,在规格里能查看内存条的支持情况。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