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三针接口怎么接两针风扇?技嘉主板cpu风扇线怎么接?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30:07

主板三针接口怎么接两针风扇?

风扇线的两针,就是风扇转动,没有其他功能。

三针风扇,多出一根测速线,其他功能等同二针风扇。

四针风扇在三针基础上多出一根调速控制线,

无论2针、3针、4针风扇,都可以正常安装在主板CPU-FAN接口上。

如果需要只用两针,你只接三针里面的两针就行了,要注意极性,三针风扇中心的那根是电源12V,最靠边的是地线,不方便发图上面接线,你这样连接:

中心线接上电源12V,通常是红色线,用电源的地线,碰接三针接口的另外两根线,通常是黑色的那根线是对的,灰色是测速线

技嘉主板cpu风扇线怎么接?

1、准备好CPU风扇,下面我以Intel LGA 1366/115X/775结构的CPU安装风扇为例。

2、把风扇的四个对准主板上的四个CPU风扇固定孔内。

3、再把CPU风扇底脚给压下去。拔一下看能不能轻易的拔出,如果是说明没有卡好,再查查。

注:不要在没有对好固定孔的时候就压,这样会把CPU风扇的脚给压坏的。

4、CPU风扇脚完全进入主板固定孔内后,把风扇上的四个脚的卡也压下去。

注:要对角压卡子。

5、风扇固定卡子都压去后再查查,风扇的四个脚有没有完全贴在主板上。

6、最后把CPU风扇电源接上。

注:主板上风扇电源接口有几个,要接在标注有:CFNA或CPU_FAN接口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