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tfs35-19dd风扇如何组装?散热风扇接主板哪个接口好?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8:40:39

电脑tfs35-19dd风扇如何组装?

1、首先,需要安装的是底座,在底座和立柱间设有限位槽和限位筋,将其放入;

2、在风扇底部有一个超大的紧固螺丝,将其弄拧紧;

3、底部立柱的高度是可调的,通过调节侧面的一个小螺栓即可实现缩放,将其旋紧;

4、将机身插入立柱中,按照正确方向插入后轻微转动即可锁;

5、将风扇网罩对准电机上的卡扣,随后顺时针拧紧网罩固定螺母;

6、扇叶的安装,插入扇叶后,逆时针旋转紧固螺帽即可;

7、最后将风扇网罩固定,按照卡扣顺序将前端网罩卡入后,将底部的紧固螺丝拧紧即可。

散热风扇接主板哪个接口好?

一般来说,主板是带有风扇的接口的,所有的风扇,不管是风冷散热器的、普通的散热风扇、还是冷排的风扇,都是插主板上的。CPU风扇一般有单独的位置,就近CPU插槽附近。

然后呢,由于有些主板的原因,可能是丐版、可能是ITX没那么多空位、可能是普通的M-ATX主板,反正插口没有那么多,碰上一个喜欢把风扇配齐的主。那岂不是很尴尬?所以有了集线器、控制器这个东西。

所以问题就很简单了,是风扇,优先插主板,主板没位置了,插控制器上。

水冷风扇,优先插主板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