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2023高考】考试结束,他们最想做什么?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时间:2023-06-09 06:26:06


(资料图片)

原标题:【2023高考】考试结束,他们最想做什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6月8日讯(记者 陈淋 谢川霞 张颍 杜奕馨 摄影报道)跟同学出去旅游,睡一整天觉,打通宵游戏……高考结束,这是他们的青春,恣意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撇开孩子去过二人世界,抽出时间陪伴家人,打麻将喝茶……高考结束,这是他们的生活,在与学生和孩子的陪伴中,找回自己向往的生活。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考场铃声响起,考生停笔,2023年高考落下帷幕。这一刻,我们将镜头对准考场外那些青春的、关爱的面孔,“你最想做什么事?”这一次,听他们说!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陈淋 谢川霞 张颍 杜奕馨)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