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招聘云业务交付综合技术支撑-焦点速讯

来源:本地宝 | 时间:2023-06-08 21:53:41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

联系人:葛女士

邮箱:gefy3@chinaunicom.cn(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此邮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工作地点:广富林路599弄1号20-21楼(三迪控股)

云业务交付综合技术支撑(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云业务技术支撑,包括方案制定、方案交流、实施交付及在网项目支撑。

2、负责云业务投标支撑,技术部分投标方案汇总编制。

3、部门内项目协同支撑。

职位要求:

1、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部署和维护,了解OpenStack云计算平台;

2、掌握x86 IT系统架构中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中的一种或多种领域的优先。

3、了解常见商业或开源虚拟化产品,如:VMware,Citrix,KVM等。

4、有云计算平台或虚拟化数据中心售前支撑、建设交付或维护经验。

5、有CCIE、PMP、云认证等证书优先。

6、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年薪30W起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