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多拉的盟友多了一人,时希公主只是一个衬托,灵公主更是弱到爆

来源:对角摄影 | 时间:2023-06-08 15:54:46


(资料图片)

前言:曼多拉的盟友多了一人,时希公主只是一个衬托,灵公主更是弱到爆,网友都觉得可惜啊,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告诫天下人要审时度势,懂得知进退。

叶罗丽现在已经到了第8季大结局的时候,没想到曼多拉竟然多了一个盟友,这个人就是御王黎辉,没错,这和你们想的是否不太一样,因为御王本来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也觉得他是一个正义感爆棚之人,但是没想到在灵犀阁的时候,他突然叛变,用黑洞吞噬了水王子,庞遵,严爵等人竟然还助纣为虐,帮助曼多拉打败灵公主时希公主,没想到真是太意外了,他不光是一个近视眼,而且心眼不怎么好。

源于毫无根据的荒谬伦理:他认为世界的物质是要毁灭的。

但是水王子只说了一句,物质是永远不会毁灭的,他之所以会叛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说不管现在仙境的结局会如何,这个过程会如何,最后宇宙都会发生大爆炸。所以说这个结局就是已经注定好的,不管未来与否现在都无无力改变,也就是没有任何转变的时期,但是他忘了自己是黑洞的能力,自己的物质也会永远不灭的,所以他帮助曼德拉就是一个把自己推入深渊。

可能会走火领主道路,因为火领主也是为了一时之气,当初和金王子为了争夺谁是最强战胜,两个人毁灭了仙境,把仙境毁灭的一干二净,但是在茉莉的帮助之下,仙境已经恢复了生机,恢复了原前的模样,所以说在没有发生结局之前,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时希实习公主只是预见了未来,但是现在的任何一个波动,任何一个想法,任何一个改变,可能影响未来的改变,所以现在下结论下得太早了,让人有点措手不及,好多观众对他的好感也是毁的一无所有。时希公主在御王的面前,实力就只是一个衬托,因为他们共同探讨预测未来,但是时希公主没有预测到御王会叛变,这是他的一个失误。

自己的实力弱,根本就是一个衬托,衬托出御王是多么的伟大,而灵公主更是弱到爆,灵公主在御王刚出来的时候,含情脉脉的表情,看出是有其他的想法,但是实力在他的面前更是弱得不行,灵公主既然能被曼多拉困起来,能被金王子夺取心,只能说明灵公主的实力也不强?

在灵犀阁当中,水王子,庞遵,严爵,也主要被曼多拉困住,毒夕绯被控在浮云楼当中,而时希公主和灵公主,更不是御王的对手,纵观整个灵犀阁,也许只有最后一位灵犀阁阁主出现的时候,才能力挽狂澜,拯救整个灵犀阁,夺回灵犀之力,恢复仙境的平衡。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