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社区零食店首店本月初开启内测,第一批店近期将开业|聚看点

来源:新京报 | 时间:2023-06-08 04:42:25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6月7日,三只松鼠(300783)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记者注意到,三只松鼠已经进入社区零食赛道,在业绩说明会上,三只松鼠也介绍了公司目前在社区零食店业务上的战略规划。

在社区零食店模型的规划和设计方面,三只松鼠并未进行简单的模式复刻,而是在长远考虑基础上,充分结合了三只松鼠的优势,即围绕“高端性价比”战略,通过“全国化品牌、核心品类自有供应链以及全品类拓展经验”的优势,打造全新的店型。

三只松鼠认为:“对休闲食品行业的研究与量贩零食赛道的洞察表明:以社区为单元、提供质高价优零食类产品的家庭消费场景即将成为新一轮需求并持续成为主流。在此背景下,公司门店业务将基于‘全国化品牌、核心品类自有供应链以及全品类拓展经验’的优势,探索并落地一批定位于自有品牌的社区零食店,从而为每个家庭提供全品类的高端性价比坚果与健康零食。首店已于6月1日开启内测,第一批店将于近期逐步开业。”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