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看点:涨停雷达:出版个股异动 浙版传媒触及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 时间:2023-06-07 22:25:25


【资料图】

今日走势:浙版传媒(60192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6日浙版传媒公告:拟斥1.5亿元参设数字资产股权投资基金,拓展数字出版产业布局。

2、公司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和印刷为主业,是集出版、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等传统业务,并融合数字出版、数字媒体、数字营销、信息技术服务、在线教育与培训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企业。

3、22年9月16日,浙版传媒旗下从事数字出版的专业机构浙江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首款数字藏品“千年运河水蕴中华”在泉平台发行。

4、在数字教育创新方面,公司依托在教材教辅出版及发行市场的深厚积淀,推出“青云”在线教育品牌。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