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串号怎么查询?诺基亚保密码怎么解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8 17:14:14

诺基亚手机串号怎么查询?

1、目前诺基亚最新的是lumia系列手机,可以依次点击设置--关于--更多信息,会显示IMEI号码!

2、打开手机后盖,可能在SIM 卡或记忆卡插槽上方、旁边或内部。

3、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06#。绝大部分手机在输入这个代码后会显示机身编号。

4、手机如果有可拆式电池,关掉手机,取出电池。手机的机身编号(IMEI) 就打印在手机内的白色标签上。

5、手机的原厂包装盒上必定会有机身编号(IMEI)。

6、有可能在SIM卡托上有,比如最新的lumia1020、920、900等!

7、查看您的购买证明/收据/发票肯定有IMEI串号,这也是保修肯定会看的。

诺基亚保密码怎么解锁?

1.首先将手机正常关机。

2.同时按住拨号键、“*”键、“3”键。

3.再按住挂机键打开电源直到“NOKIA”字样出现,此过程不能松开任何一个按键。

4.稍等几秒直至出现“Formating/”字样,这时方可松开按键。

5.3-5分钟后系统格式化完成。

6.等待手机自动重启进入系统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