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store无法连接怎么解决?苹果手机appstore删除了怎么恢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08:06

苹果appstore无法连接怎么解决?

方法/步骤:

方法一:修复网络问题再连接appstore

1、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WIFI(无线局域网)。

2、点击已连接的WIFI网络后面的“感叹号”,进入网络设置界面。

3、点击下面的DNS选项,删除之前的DNS。

4、点击DNS一栏开始修改,修改为8.8.8.8或114.114.114.114。

5、修改DNS后双击HOME键,关闭AppStore“后台”,再次打开AppStore即可使用。如果还是不行,还可以尝试将手机飞行模式关闭,等待几秒再开启。

方法二:还原手机设置或者重置系统

1、若是以上的方法还是不行,可以尝试将手机还原网络进行尝试。

2、还不行那可能是手机系统问题,建议尝试更新手机系统,或者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即还原所有设置或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苹果手机appstore删除了怎么恢复?

点击进入设置。

在“设置”界面中,点击“通用”选项。

在“通用”界面,打开“访问限制”选项。

进入“访问限制”界面后,将被关上的“安装应用程序”打开即可。

最后返回主页查看app store图标是否恢复。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