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序列号查询在哪里?苹果序列号怎么查询真伪?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08:04

苹果手机序列号查询在哪里?

方法/步骤:

方法:设置里面查找

1、苹果手机序列号查询在哪里,首先点开设置。

2、然后点击通用。

3、点击关于本机。

4、即可看到序列号。

苹果序列号怎么查询真伪?

盒子背面条形码下有一个【Serial No.】,后面的就是序列号了。

通过序列号可以判断苹果手机的生产产地、生产日期、行货还是港版、机身颜色等等。

序列号组成:

iphone的序列号是12位数的,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第一位代表生产地、第二位和第三位,代表生产线(意义不大)、第四位、第五位代表生产年份和周期、第六、七、八位是产品唯一识别符、第九位和第十位分别代表iPhone的型号、第十一和第十二位分别代表颜色和容量。

一般来说,序列号主要用于查询iOS设备的保修状态,另外还可以用于鉴别设备真假等,如果序列号查询不到任何信息,则设备很可能不是正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