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小马激活工具win10怎么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08:03

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

1、番茄一键装机永久激活系统

“番茄一键装机”重装系统工具,不需要担心激活问题,番茄一键装机的10分钟快速重装系统,安装好系统就是永久激活,而且操作简单,小白也能10分钟在线重装好一个系统。

2、暴风激活工具

暴风激活工具是一款系统激活工具。使用该工具,轻松一键就可以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只为方便广大Windows用户而诞生的工具。

3、LT WIN10永久激活工具

LTWIN10永久激活工具适用于WIN10专业版系统,一键永久激活,完全免费,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来使用。

4、HEU KMS Activator(heu kms 激活工具)

HEU KMS Activator 是一款免费的 heu kms 激活工具,界面简洁,体积小巧,仅有2MB,无需联网、无需安装。NET4.0即可在Windows XP/Vista/7/8/Server2008/2008R2/2012上完美运行,图形化的中文界面使操作一目了然,支持激活71个VOL版本。

5、小马KMS10 V10.42 绿色免费版

小马KMS10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激活Windows10以及office的激活工具,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激活之后可永久使用,是用户激活Windows和office的得力助手。

小马激活工具win10怎么用?

小马激活工具win10使用教程:

1、首先下载小马Win10激活工具,将其解压。

2、解压之后,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小马Win10激活工具。

3、点击一键永久激活。

4、Win10激活工具成功激活系统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