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如何从u盘启动?电脑开机一直蓝屏进不去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08:06

电脑开机如何从u盘启动?

软件版本:老白菜U盘启动盘

1、插入U盘,然后重启电脑,当出现品牌logo的开机画面时迅速按下f2或者f12启动快捷键。

2、用方向键选择第三个。

3、然后选择第三个usb,回车确定。

4、最后按下f10就可以保存啦。

电脑开机一直蓝屏进不去怎么办?

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发现开机蓝屏时,可能以通过开机第一屏时迅速不停按动F8键。在屏幕出来的界面选择[安全模式]并按[Enter]进入安全模式。

2、如果能进安全模式,说明软件有冲突或系统故障。这时只需重装个系统就行了。

3、如果进安全模式也蓝屏,可能是硬件有问题,这时就要打开机箱检查硬件了。

4、打开机箱如果有很多灰尘,有时蓝屏就是因为灰尘引起的,所以我们就先对机箱用毛刷或风机清理一下灰尘。

5、如果清过灰尘开机还蓝屏的话,下一步再取出内存,用橡皮擦擦一下内存的金手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