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密保问题怎么改?qq密保手机号怎么强制解除?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8 17:14:15

qq密保问题怎么改?

步骤一:修改QQ密保我们可以先进入自己的QQ安全中心。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密保工具可以使用 毕竟申诉QQ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进入安全中心我们可以点击QQ主菜单进入!如图

步骤二:进入安全中心首页之后,在右上角会显示你正在使用的密保工具!!如果是你自己弄的就会知道这些密保工具是不是还能正常使用咯!

步骤三:然后鼠标移动到导航上面的密保工具,然后点击密保问题!

步骤四:进入密保问题之后我们可以点击删除,或者是修改!

步骤五:然后在验证密保就可以修改啦。这里验证的有三种,QQ令牌、QQ安全中心、密保手机这三种验证方式!有一样能使用即可!

步骤六:如果一个密保都无法使用, 这个时候我们只能申诉了,申诉之后所有的密保工具都会清空,密保问题也需要重新设置了!申诉我们也可以进入QQ安全中心里面找到申诉地址。

qq密保手机号怎么强制解除?

1

点击头像

在QQ首页,点击头像。

2

点击设置

在菜单界面,点击设置。

3

点击手机号码

在设置界面,点击手机号码。

4

点击管理

在手机号码界面,点击管理手机号绑定的帐号。

5

填写验证码

在输入验证码页面,填写验证码。

6

点击去解绑

出现选项,点击去解绑。

7

选择帐号点强制

在选择界面,选择帐号,点击强制解绑。

8

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这样就强制解绑成功。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