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主频低玩游戏有什么影响?cpu主频多少合适打游戏?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29:58

cpu主频低玩游戏有什么影响?

cpu频率低会影响游戏帧数。

虽然CPU主频对于游戏帧率的影响并不是决定性的,但是及格之后对游戏帧率的影响便迅速变小。

主要支持软件运行过程中的常规运算,通常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即满分线,在向上甚至不会对帧率有影响,如果在及格线以下,会由于难以应付运算负载,所以游戏运行会变卡,所以游戏运行会卡顿,然后会拖累显卡。

cpu主频多少合适打游戏?

玩游戏的话cpu不是主要问题,主频在2.0以上就可以了。当然再高也不会多余就是了,只是够用就行了.玩游戏主要是搭快好显卡,这很重要。显卡的好坏性能决定了能玩的游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