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板bios怎么关闭集成显卡?华硕主板bios怎么设置集成显卡优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30:00

技嘉主板bios怎么关闭集成显卡?

步骤如下:

一、启动计算机,并按住DEL键不放,进入BIOS

setup,找到“Config”,回车进入。

二、进入Config后,找到“Display”一项,这就是关于显示的设置选项,回车进入。

三、进入Display后,之一项可以指定分配给显卡的优先级,之一个PCI

Express其实就是独显,第二Internal个是内置的就是集显,选择之一个PCI

Express。

四、第二项是选择在引导时需要处于活动的状态的显示设备。该选择对于引导时间、密码提示和

BIOS

设置有效。因为没外接显示器,所以选择ThinkPad

LCD。

五、第三项是Discrete Graphics(独显)可增强性能和体验。Switchable

Graphics

可以在集显和独显之间动态切换,所以我们选择Discrete Graphics。

六、此时回到操作系统中,在设备管理器中我们可以看到,集成显卡已经没有了。到此集成显卡屏蔽成功。

华硕主板bios怎么设置集成显卡优先?

华硕z170主板bios里设置关闭独立显卡方法:

按开机键,立即按del键,进入bios菜单。

1:按F7键,进入调试”高级模式“ 选项。

2:点击”advanced“(高级)项进入,再点击”system agent configuration(系统代理设置)“。

2:点击”Graphics Configuration(显示适配器设置)“---primary Display (优先显示设备)设置为CPU graphics (集成显卡),按F10键保存退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