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风扇可以插到主板上吗?显卡风扇不转了影响大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30:00

显卡风扇可以插到主板上吗?

一般的显卡风扇的电源线都是插在显卡 PCB板上电源插座上的。

1,独立显卡速风扇的散热器的,如精影GTX650这样的显卡,为了给显卡风扇提供电力以保证风扇能运行散热。就要把显卡风扇的电源线,插在主板PCB板上的小插座上的。

2,一般来说,匀速风扇都是2针的,而智能调速风扇是4针的,只要找到对应的位置插上,就可以了。

3,也有一种特殊的风扇,由于风扇的电力要求太高,显卡PCB提供的电力根本无法满足显卡风扇的动力需要。如双子龙大风扇,用这种风扇的显卡,显卡风扇上的电源线就要加长,插在主板上3针的位置。总之,看一下安装说明书,就会安装的了。

显卡风扇不转了影响大吗?

显卡风扇不转了影响大吗?其实不用担心,只要不是超频就没问题。因为这个时候显卡的温度已经降到了正常范围,所以风扇不转的情况是不会影响显卡性能的。如果你不用担心,只要不是超频就没问题。因为这个时候显卡的温度已经降到了正常范围,所以风扇不转的情况是不会影响显卡性能的。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