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a88xm装什么系统?华硕主板怎样开启核显?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47:18

华硕主板a88xm装什么系统?

xp系统

可以安装xp系统:

1.

开机按F2键进入该BIOS设置界面,选择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

2.

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界面,首先选择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

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选择:使用小键盘上的加减号“+、-”来选择与移动设备,将U盘选择在最上面。

4.

再选择之一启动设备(First Boot Device):选择U盘启动。

华硕主板怎样开启核显?

1.不同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的cpu核显和独立显卡不能在操作系统中同时启用,即用户只能使用一个显卡。

2.在安装独立显卡的情况下,台式电脑主板默认优先从独立显卡启动电脑。此时用户将显示器数据线连接到独立显卡上,进入操作系统安装驱动程序就能正常使用了。如果想使用cpu核显, +++ 一是取下独立显卡。

3.将显示器数据线连接主板上的对应显示端口(VGA/DVI/HDMI)上,开机便自动选择从核显启动,同样进入操作系统后安装驱动。

4. +++ 二是不移出独立显卡的前提下,先将显示器连接到独立显卡上。开机自检时进入主板BIOS——集成外设(Peripherals)界面,找到Init Dispay First(优先从何种显卡开机启动),修改为IGFX(内建显卡)。

5.并确保Internal Graphics(内建显示功能)项为启动(Enable或Auto)。有关设置完成后,关机把显示器连接到主板对应显示端口上。再开机,此时电脑应优先从cpu核显启动了。

6.注意:不同主板BIOS设置操作有所不同,且需用户对BIOS有相当的了解。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