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板和硬盘不兼容是怎么回事?max主板和普通主板区别在哪?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09:47:15

电脑主板和硬盘不兼容是怎么回事?

电脑的主板和硬盘理论上不存在不兼容的可能性,主机系统做的有问题,或者可以将硬盘换到其他的硬盘插槽位置尝试。

用一张系统盘中的PE启动系统,启动后将C盘格式化。装载WIN7系统就格式化为NTFS格式,装载XP系统就格式化为FAT32格式,并将C盘设为活动的。

重启电脑,用光盘重做系统到C盘。

将主板bios电池取下来,等待一段时间装上重启试一试。

max主板和普通主板区别在哪?

一、大小不同

普通主板是标准的电脑主板,即我们通常所说的大板,长和宽分别是305毫米X244毫米。

而MAX主板,即Micro-ATX,是通常所说的小板,长和宽分别是244毫米X244毫米。

二、价格不同

普通主板由于面积大,元器件的布局相对于MAX主板更有发挥空间,散热相对于MAX主板整体上会更好一些,价格上,普通主板整体会略贵于MAX主板。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