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主板支持所有型号吗?AMDx2 270超频BIOS怎么改?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9 10:22:26

amd主板支持所有型号吗?

支持的。

amd的cpu可以在所有的amd主板系统通用。两大CPU厂商的CPU与主板连接的针脚位置定义各不相同所以买了AMD的只能使用相应的AMD的CPU。

显卡倒不是的,显卡业界主板上的接口目前都是PCI-E接口,不用在意,主板两家的显卡都可以插着用。

AMDx2 270超频BIOS怎么改?

我用过245,设置的话估计都差不多,看你的cpu了,先超外频,默认的一般是200,进入bios,有一个advanced开头的那个,回车进去,有一个数值200的,就是外频,然后你每次加10或者20左右,看是否能正常开机,还要锁定内存频率,超频小白不建议操作,因为特别容易烧主板或者cpu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