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安卓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如何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0 17:25:35

安卓手机怎么连接电脑?

1.驱动提供XP,Vista系统x86芯片的驱动,其中Vista系统还包括64位系统的专用驱动。针对AMD芯片也给出了专 门 的驱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芯片和系统进行选择。

2.开启手机中USB调试。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勾选“USB调试程序”。这样设备才可以通过USB连线时被PC识别到。

3.手动安装驱动。将已经开启“USB调试”的手机通过USB线连接PC,下面就要开始手动安装驱动的过程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就进入“系统设置”页面。在“硬件”标签页打开“设备管理器”。

4.在“设备管理器”面板我们可以看到其中“Android USB Devices”设备有个黄色的感叹号,表示这个设备还不能正常使用,需要安装驱动。

5.系统会自动跳出硬件安装向导,如果没有跳出可以通过右击带有黄色感叹号的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我们事先需要下载好驱动程序,这里就不选择联网搜索驱动。

6.选择“从列表或者指定位置安装”,接着通过“浏览”找到下载好的驱动所在的文件夹(这里以Windows XP系统x86芯片为例)。

7.点击下一步向导就会开始安装驱动,经过十几秒Android驱动即可完成安装。驱动安装完毕后,就可以看到“设备管理器“中Android USB设备的黄色感叹号已经去掉。到这里,连接设置就已经设置完成啦。

安卓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如何解决?

1.检查电脑中WindowsMedia Player是否安装,检查电脑中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是

否在11以上,若版本较低,建议下载最新版本软件。

2.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打开Kies软件,点击【解决连接故障】,重装驱动尝试。

3.更换电脑USB接口,台式机建议用主机后面的USB端口。

4.关闭电脑中的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尝试。

5.有可能跟电脑系统兼容程序有关,也可更换其他电脑尝试连接。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