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单击变双击如何解决?鼠标怎么设置双击打开软件?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0 16:36:58

鼠标单击变双击如何解决?

步骤/方法

设置一:

有时候移动设备使用后会出现鼠标左键单击变双击的情况,这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并结束进程中的“wowexec.exe”和“cdilla10.exe”两项,这样就会恢复正常,但下次使用移动设备后还会出现此问题。

设置二:

依次打开“我的电脑”菜单栏上的工具→文件夹选项→常规选项卡里面有一个“通过双击打开项目”,选中该项并确定即可。

设置三:

在开始→设置→控制面板→鼠标→鼠标配置-切换主要和次要的按钮的勾去掉!

设置四:

选择设备管理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Intel(R) 82801DB/DBM USB Universal Hos Controller - 24C2 点击其“属性→高级”项:

若是XP系统:勾选“不要通知我USB错误”;若是2000系统:勾选“USB设置”下的“停用USB错误检测” 确定OK。这样就可以提高包括USB鼠标在内的USB设备对系统做出反应的灵敏度。

自己动手解决“鼠标经常单击变成双击”!

鼠标怎么设置双击打开软件?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列表中找到【控制面板】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控制面板选项界面,在下方列表中找到【外观和个性化】选项,点击打开。

3、进入外观和个性化界面,点击【文件夹选项】进入文件夹设置对话框。

4、进入文件夹选项对话框,找到【常规】选项,在打开项目方式中,可以看到系统默认的是鼠标单击打开文件。

5、我们在【通过双击打开项目】前面打勾,然后选择下划线显示类型。设置完成点击应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