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下如何修复系统?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4 10:47:55

怎样进入安全模式 ?

方法1:开机按下F8键进入

这个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我们在重启或 电脑开机 时,等到电脑屏幕上出现开机启动画面时,一直按F8键。然后会出现系统的操作菜单,会有三个版本的安全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版本。

方法2:开机按下Ctrl键

这也是一个操作较为简单的方法,我们在启动计算机的时候,按住ctrl这个键不放,接着会出现系统的多个操作启动项菜单,这时只用选择“安全模式”启动机子就能够进入到安全模式里面了。这里要注意的是在按ctrl键的时候不要按一下就停,很多时候这样是进不去安全模式的,需要你长按这个按才行。

方法3:设置系统进入

如果觉得以上按键的方法你不喜欢,那么还有一种方法能够让你不用按键就可能够进入到安全模式里面。

1、第一步首先我们要启动win7电脑,然后按下组合键“wndow键+R”,会出现运行框,在运行的输入框里面输入字符“msconfig”,然后按下回车键就能够进入系统配置里面。

2、接着在打开的系统配置里,寻找到选项“引导”,单击,然后选择win7的引导项目,在“安全”引导这一项上面打上勾勾就行了。切记不要忘记在这面点击“确定”按钮。

3、以上的步骤弄完之后,我们可以重启机子,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去到安全模式,如果要退出安全模式,直接按照上面的步骤把勾勾给取消就行了。

安全模式下如何修复系统?

1.首先我们把电脑重启,重启时多次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

2.然后我们找到“最后一次的正确配置”点击进去,这样电脑会还原到一个较早的时间.

3.加上系统出现错误时,未必不能正常使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即可不用进入到安全模式,我们可以直接打开“开始菜单“点击所有程序。

4.我们点击“附件”,在下方会有一个“系统工具”一样点击进去。

5.接着我们找到并打开“系统还原”,打开系统还原向导,然后选择“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选项,点击下一步。

6.也有可能出现系统保护已关闭的状态,这时我们启用并创建一个还原点就行。

7.当电脑出现毛病或者中病毒都是可以试用该功能,或者到“安全模式”中进行解决。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