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文件怎么转换成mp4?rm转换mp4没有声音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1 16:33:51

rm文件怎么转换成mp4?

1、我们需要格式工厂,点击转换mp4;

2、点击“添加文件”,查找需要转换的rm;

3、根据自己需要,设置视频格式;

4、点击确定后,单击开始即可开始转换。

rm转换mp4没有声音怎么解决?

1)rm转换mp4后在电脑可以播放,视频,声音正常,下载到手机或其它设备画面正常,可是没有声音?

原因:因为我们在转换视频的时候,没有设置手机支持的音频编码器。

2)rm转换mp4后在电脑可以播放,视频,声音正常,下载到手机或其它设备声音正常,可是没有视频画面?

原因:因为我们在把rm转换mp4格式时设置高级参数,也就是在设置或者根本没有设置为我们的手机支持的视频编码器,这里提到的视频编码器是重要参数,一样的格式,不一样的编码器,支持播放是不一样的。

比如你的手机支持mp4格式,视频编码器是mpeg4,但是你在转换格式时设置的是xvid,或者转换器默认的是xvid,你也没有去设置,那么转换后就会存在视频画面不支持播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