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连接769错误代码产生的原因有哪些?769错误代码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1 16:17:44

宽带连接769错误代码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1.网络 电缆 已断开。

2.调制解调器已禁用。

3.调制解调器驱动程序已损坏。

4.计算机上正在运行间谍软件,它妨碍了连接。

5.Winsock 需要得到修复。

6.第三方防火墙软件阻止了连接。

769错误代码怎么解决?

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版”→“网络连接”,查看本地连接的是否处在“禁用”状态,是的话只需双击本地连接,看到状态变为“已启用”即可。若是连本地连接都没有的话,那你的网卡100%有问题了——不是没装好就是坏了。请您联系您的电脑供应商,或者自己解决。

出现错误769的错误,大多数是网卡被禁用,启用即可!造成的原因一般为:用户的误操作或一些防火墙软件、计算机病毒引起的,很普遍。如果没有找到本地连接,一般是网卡的驱动程序丢了或计算机没有检测到网卡,可以重新安装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