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虚拟光驱怎么安装?如何删除虚拟光驱?虚拟光驱删除方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1 16:17:43

电脑虚拟光驱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百度搜索Daemon Tools,然后进行下载。

2、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点击下一步。

3、弹出许可协议时点击我同意。

4、一般我们普通个人用选择免费许可就行了,然后点击下一步。

5、我们一路选择设置最后选择安装位置。

6、Daemon Tools Lite安装成功后我们打开计算机就会看到虚拟光驱了。

如何删除虚拟光驱?

方法一: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按下“确定”键后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Enum\SCSI分支,在SCSI子键下通常有两个子键,它们分别对应着虚拟光驱和物理光驱,把SCSI下的子键全部删除。

重新启动电脑后虚拟光驱图标就会被删除。

方法二:

我的电脑右键点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在DVDROM里把你不想要的右键点卸载了。

方法三:

把虚拟光驱软件的光驱数目设置为0就行了。

方法四:

重装系统。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