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如何连接电脑?ipad如何连接电脑充电?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4 10:46:59

ipad如何连接电脑?

1.要想把IPAD连接到电脑上面传程序和视频,首先要在电脑端下在 苹果 的专用连接软件ITUNES,(ITUNES可以在苹果官方网站上下载)下载成功运行后,连接IPAD到电脑上,就会提示连接了。 如果不下载ITUNES链接上电脑则显示的是充电状态。

2.启动Itunes同步软件,通过Itunes上传文件到IPAD里。点击同步按钮,同步到ipad,在线定期升级更新程序了。 铃声设置等也是在Itunes,实施,如果你越狱了可以用91等手机平台,原理和Itunes是一样的。

3.如果需要下载苹果APP STORE上的免费软件和游戏还需要注册一个ITUNES帐号,按照步骤一步步执行就好了。

4.注意在选择信用卡支付的时候选择无信用卡形式,以免不经意时候扣费。

ipad如何连接电脑充电?

1、在用电脑连接 iPad 充电时,当我们开启屏幕的时候,可以看到屏幕右上角电池图标左边显示“不在充电”信息。这是因为在 iPad 屏幕开启时所消耗的电量很大,而电脑 USB 接口提供的功率达不到。

2、通过标准 USB 端口(大多数 PC 或较早的 Mac 电脑)连接到电脑时,iPad 将仅在睡眠模式(即屏幕锁定黑屏)下才进行充电。通过 USB 为 iPad 充电时,确保电脑处于开机状态。由于电脑 USB 功率不及标准 iPad 充电器,所以充电需要更多时间。

3、当使用电脑的 USB 2.0 端口对 iPad 进行充电时,确保电脑已接通电源,并且未处于待机、睡眠或休眠模式。

4、如果将 iPad 连接到未开机或者处于睡眠模式或待机模式下的电脑,则将继续消耗 iPad 电池。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