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电脑电源多少w?台式电脑耗电量是多少?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24 10:46:57

怎么看电脑电源多少w?

方法一、

1.我们可以直接打开电脑机箱进行查看电脑电源功率。

方法二、

1.首先我们打开鲁大师,并选择右上方的“硬件检测”功能;

2.找到功耗估算功能,正确填写计算机的硬件,如果不了解可以选择“电脑概览”功能查看计算机具体配置;

3.填写完成后,鲁大师会计算出计算机的实际功耗,一般电源功率基本上比计算机实际功耗要大上100w左右,比如小编这里硬件峰值功率为245w,那么电源功率应为350w。

台式电脑耗电量是多少?

正常来说台式电脑耗电量每小时在0.3度电作用,功耗在200w;如果配置比较高,比如为独显卡、多核处理器、CRT 显示器 等,那么耗电量也会有所上升,每小时在0.5度电。台式电脑的耗电主要是机箱和显示屏,根据这两方面的电源瓦数就能够看到实际的耗电量。1000瓦的电源使用一小时消耗的电量在一度电,大部分台式电脑的主机显示屏加起来大概在300瓦,以一天开12个小时计算,总耗电量也只在3-4度电间。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