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是哪个国家的手机?努比亚是什么牌子手机?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10:06:42

努比亚是哪个国家的手机?

中国手机品牌

努比亚是什么牌子手机?

它是中兴旗下的高端牌子,它是一款新锐智能手机品牌,定位于高端市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Be Yourself’’为品牌理念。努比亚手机产品拥有很好的摄像功能,被称为“可以拍星星的的手机”。在相机玩法上比较多,有满门相机,星辉摄影,光辉摄影等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拍照方法。

努比亚贵为国产手机,性价比自然而然是比较高,质量上已经是很不错的。当然努比亚手机还有很优点,如显示效果清晰,窄边框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给人高大的感觉,在单手操作方面也提供了一些方便等等,总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