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并排窗户的客厅窗帘创意_送女孩子什么礼物比较有创意的-世界滚动

来源:礼物网 | 时间:2023-05-17 14:26:58


(资料图片)

在为并排客厅窗户购买窗帘之前,请选择您希望达到的效果。也许您想要尽可能开放的外观以在视觉上扩大您的空间。视觉上增加两个窗口的大小可能是您的首要任务。尽可能灵活地尽快引入室外光线也可能是您的首要任务。您安装窗帘的方式可以提供您想要的视觉效果和功能。

分开治疗

如果您的目标是保持对两个窗口的独立快速访问,那么为每个窗口安装单独的窗帘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用窗帘面板框住每个窗户,让您可以单独打开或关闭它们。您可以一次控制通过一扇或两扇窗户射入客厅的光线的数量和位置。当您躺在沙发上休息时,拉上一扇窗户上的窗帘以阻挡眩光并提供一些隐私,让另一扇窗户打开以保持自然光线进入房间。

关节治疗

要创建一个大的、单一的窗口而不是两个的外观,请使用联合窗帘处理来装饰它们。在每个窗户的外侧安装一个窗帘面板。通过用一个可调节的面板覆盖两个窗户上的玻璃板,以根据需要升高和降低,最大限度地减少两者之间的分隔。在两个窗户的顶部添加一个单一的窗户顶饰处理,例如檐口或帷幔,将进一步提升一个大窗户的外观。

视觉上增加宽度

为了使您的两个窗户看起来更宽,请将它们的外边缘隐藏在窗帘后面。沿着天花板在整个墙壁宽度上安装一根窗帘杆,并沿着每个窗户的外缘将一块面板垂到地板上。让面板覆盖窗户和墙壁之间的空间。覆盖墙壁区域和窗户边缘隐藏了窗户的末端,给人一种额外宽度的错觉。

视觉增高

通过结合窗帘帷幔伪装你的两个窗户的高度。通过将其悬挂在沿天花板固定的窗帘杆上并向下悬挂在窗户的顶部边缘,隐藏了真实的窗户高度。窗户的顶部似乎一直延伸到天花板。将窗帘面板向下延伸到地板,给人一种窗户从地板开始的错觉。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