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出厂自带保护膜吗?ipad自带的软件有哪些?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11:51

苹果ipad出厂自带保护膜吗?

苹果ipad出厂没有自带保护膜,如果需要为苹果ipad进行贴膜的话,需要另外进行购买和搭配。

苹果ipad2021搭载A13仿生芯片,让 iPad 上的各项操作都灵敏流畅,无论发信息、看网页,还是同时使用多款 app,都轻松自如。图形处理器速度最高提升 20%,各种高画质场景的游戏,玩起来都更称心更过瘾。它采用10.2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能呈现令人惊叹的细节和生动的色彩,看电影、做项目,或是画出得意作品,都非常适合。原彩显示技术会根据环境色温自动调节屏幕显示,各种光线下看着都舒适。

ipad自带的软件有哪些?

1、iPad所使用的iOS(iPhoneOperatingSystem)包括以下自带的系统软件safari(网页浏览器)。

2、iPad原生自带APP地图、邮件、文件、备忘录、提醒事项、地图还有股市、通讯录、FaceTime通话都不是常用的APP,您可以将其卸载。

3、ipad自带的绘画软件有Procreate、SketchBook等。iPad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系列,由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领导的团队设计,第一款iPad于2010年4月3日推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