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手写在哪设置?苹果手机手写输入法怎么调出来?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11:51

苹果ipad手写在哪设置?

1、点击通用,点击键盘。

2、再次点击键盘。

3、点击添加新键盘。

4、点击简体中文。

5、勾选手写后点击完成即可。

苹果手机手写输入法怎么调出来?

苹果手机调出手写输入法的具体步骤如下:

调出手写需要先唤出输入法,所以用备忘录来演示,手机桌面打开【备忘录】在备忘录界面,点击【编辑文字位置】,这样就唤出输入法成功,在输入法界面,【长按地球键】。出现更多选项,点击【简体手写】,这样就调出手写输入法成功。

二、怎么添加

不少用户会发现自己的更多选项中没有简体手写,出现这种情况是没有添加添加手写的缘故,解决的具体步骤如下:

打开【设置】-【通用-【键盘】-【键盘】-【添加新键盘】-【简体中文】-【手写】-【完成】,这样就可以在更多选项中找到手写输入法。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