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蓝牙怎么改名字?苹果13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11:50

苹果13蓝牙怎么改名字?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2、点击【关于本机】选项。

3、点击【名称】,自主定义名称后保存即可。

苹果13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

1.重复或重启打开iphone的“蓝牙”功能,然后再次检查是否可以搜到蓝牙。

2.如果是已经连接过的蓝牙设备,建议用户在蓝牙界面选择忽略此设备,然后再重新连接。

3.部分蓝牙设备,需要先打开蓝牙配对模式,否则是不能检测到蓝牙的。

4.部分蓝牙设备有对ios系统有所要求的,建议大家升级最新的系统后,在重新连接。

5.删除车载或其他蓝牙设备的所有配对。iPhone用户可以依次选择“设置”(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 (Reset)->“重置网络连接”(Reset Network Settings),同时按下“睡眠/唤醒”(Sleep/Wake)和Home按键,直至屏幕上显示苹果标识。确保车载或其他蓝牙设备是可发现的,重新开始设置连接。部分用户称恢复出厂设置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6.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时,只需要一直按住开机按键10秒左右别松手,耳机就会从关机转为开机再转为配对状态,其表现为耳机指示灯(长亮)。然后用手机搜索蓝牙设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