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pencil怎么显示电量?华为m-pencil一代和二代有什么区别?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11:50

华为mpencil怎么显示电量?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辅助功能,

2、将手写笔功能开启即可。

华为m-pencil一代和二代有什么区别?

1、外观不同

m-pencil一代笔尖设计为非透明笔尖,笔身更长,没有辅助按键,重量更轻;m-pencil二代笔尖设计为透明笔尖和非透明笔尖,笔身比一代短,有辅助按键功能,重量更重。

2、蓝牙版本不同

m-pencil一代蓝牙版本为5.0版本,m-pencil二代蓝牙版本为5.1版本。

3、功能不同

m-pencil一代笔触延迟为20ms,压感级为4096级别;m-pencil二代笔触延迟为9ms,压感级为4096级别。

总的来说,根据pencil的压感和延迟情况来看,二代都要比一代会更好,这个功能在不同的华为型号上也是不同的,比如说二代m-pencil在华为120hz的matepad11上笔触最低延迟能够达到2ms,这个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已经和Apple Pencil在iPad上差不多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