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0怎么设置自动关机?怎么设置vivo手机的返回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40:06

vivox70怎么设置自动关机?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快捷与辅助】。

2、点击【定时任务】。

3、点击【定时开关机】,开启开关,设置好关机时间,点击任务重复模式即可。

怎么设置vivo手机的返回键?

一、设置

打开vivo手机,点击齿轮图标,进入设置。

二、系统导航

点击进入设置,在新的界面里找到系统导航选项。

三、设置按键

点击进入系统导航选项,在新的界面里找到导航方式、导航键布局、图标样式三个选项。

将导航方式设置为“导航键”,系统桌面就会出现虚拟的返回按键,然后再通过导航键布局来调整返回键位置,最后选择“图标样式”来调整图标显示的样子。

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样式,选择完成后,手机桌面的虚拟按键就会显示对应的样式。

注:文中演示使用的手机型号vivo S10,手机系统版本为OriginOS,不涉及任何App版本。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