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添加快捷指令?iphone11快捷指令设置门禁卡怎么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8:40:02

苹果手机怎么添加快捷指令?

1、打开快捷指令APP,点击右上角的+号进入添加页面。

2、点击添加操作,选择需要添加快捷指令的应用,设置对应的操作。

3、输入快捷指令名称,点击完成即可。

iphone11快捷指令设置门禁卡怎么用?

1、打开手机,点击“钱包”。

2、在钱包中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3、点击“继续”。

4、因为这里并没有门禁卡的选项,所以准备一张交通卡来代替门禁卡,可以选择上海交通卡,相对更加划算一些。

5、输入充值金额,交通卡开卡需要20元,并且需要充值10元余额才能开启,这20元的开卡费用可以退还。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这样钱包就能看到这张卡了。

6、接下来找到小区物业,表示你是小区业主,请他帮忙将这张虚拟卡片添加到门禁中,添加成功后,iPhone手机就能刷门禁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