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2t什么处理器?真我gtneo2t吃鸡支持90帧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9:06:54

真我gtneo2t什么处理器?

真我gtneo2t搭载天玑1200-AI 5G芯片,采用超低功耗6nm制成工艺,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

真我gtneo2t支持双卡双待双5G网络;并且在AI性能方面有全新升级,影像体验达到新高度。更何况有7GB的内存扩展加持,最高12GB+256GB的配置方案,运行会非常流畅。还搭载了3D 钢化 VC 液冷散热,创新采用不锈钢+纯铜组合 VC散热片,相比传统纯铜 VC材料,大幅提升传热效率,VC内部水汽循环更快,散热效果出众,带来电竞级散热体验。

真我gtneo2t吃鸡支持90帧吗?

realme 真我gt neo2t 打吃鸡可以开到90帧,但是游戏后期存在卡顿掉帧。realme 真我gt neo2t 打吃鸡可以开到90帧,但是游戏后期存在卡顿掉帧。真我搭载的天玑处理器存在这一弊端,能进去游戏,缺无法驾驭游戏!游戏里存在卡顿掉帧现象,只有玩家才能感觉自己。影响有多大,就看玩家心态和心情而定了。我的建议是不看90帧数,只看60帧数玩游戏,一样不影响使用效果和质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