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了外屏还好用吗?华为手机换屏后遗症有哪些?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9:06:57

手机换了外屏还好用吗?

手机的外屏如果坏了,那其实还是可以用的,只不过比较影响美观而已,因为主要内屏不坏,那其实手机的触屏功能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但一般如果手机的外屏坏掉了,而且坏的比较严重的话,我是建议大家立马就去更换一个新的屏幕的,因为继续使用这种坏的外屏,那么坏的地方会越来越大。而且如果仅仅只是更换一个手机外屏的话,并不需要太多的费用。

华为手机换屏后遗症有哪些?

1、触摸灵敏度不如以前了。如果触摸灵敏度不如以前了,很可能是所换配件的质量不过关,非全原装。 2、华为手机信号有问题。一般维修后期的信号检测采取的是空卡拨打报警号,如果能打出去就说明信号没问题,极端情况下会出现插卡后没信号。如果有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维修过程中信号天线安装不到位,主板信号部分人为损坏,维修过程中导致机壳天线接触不良。 3、屏幕与边框粘合不牢。手机屏幕特别怕液体,所以在将屏幕与边框粘合在一起的时候,屏幕四周一般要用一种专业玻璃贴合胶,这种胶的特点就是使用的时间越长粘性越强,刚沾上去的时候是没多大粘性的,需要长时间保温保压。不正规的维修店贴合胶质量不过关,导致消费者手机刚维修不久,就出现屏幕脱胶情况。 4、屏幕上有小气泡。这种情况下在少数换外屏的案例中会出现,可能是一体屏压合问题,也可能与机器性能有关,对于显而易见的气泡那必须得马上返修。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