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max都是三星屏吗?苹果三星和lg屏幕区别是什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18 09:27:05

iphone14promax都是三星屏吗?

iphone14promax不一定是三星屏。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 14 Pro Max功能特点: 1、屏幕。iPhone 14 Pro Max采用支持ProMotion技术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在1Hz刷新率和多项节能技术的加持之下首次在iPhone上实现AOD显示。这块显示屏还带来与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一样的HD峰值亮度,也是iPhone截至2022年9月最高的户外峰值亮度:最高为2000尼特,是iPhone 13 Pro的两倍。 2、电池。iPhone 14 Pro Max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可达95小时;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5瓦)和Qi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7.5瓦)可快速充电,约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

苹果三星和lg屏幕区别是什么?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设置的图标。

2、在设置中,点击显示与亮度的选项。

3、进入后,查看是否有原彩显示的选项。如果有原彩显示的功能,则为原装屏幕。

LG屏和三星屏的区别

1、在白平衡的显示中,三星面板就表现的要比LG好很多,特别是在显示白背景时,比如在显示WORD文档和PPT演示中,三星面板看上去要更干净、更白。

而LG则会有一定的颜色色差,显示暗灰色。所以,在以文档演示为主的场合建议用户还是选择三星面板,这样在后期的使用中色差会更小,视觉干扰也更低。

2、黑色画面显示中,LG在显示黑色图像时整个的背光灯是关掉的,而三星则是通过三原色来呈现出黑色,所以在显示黑色背景时二者就会有明显的差别,通过对比可以看出,LG液晶拼接屏的黑色效果要好于三星。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