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电信总经理杨建波从公司副总提拔 曾在县区公司长达二十多年

来源:市场资讯 | 时间:2023-04-19 04:29:31

来源:运营商财经

近期,遵义电信总经理冉井波的身影出现在大众视野,不得不令人想起自他去年调离黔东南电信后,新的接班人是谁?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资料图)

据天眼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去年下半年冉井波从黔东南电信总经理调往遵义电信总经理后,由时任黔东南电信副总经理杨建波接棒上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至今也有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但网上尚未有杨建波的相关报道。

杨建波其实是一位非常低调务实的领导干部,能够有如今的地位与他多年来的努力分不开。

资料显示,杨建波自1994年就参加工作,今年应该50岁左右。入职后他扎根铜仁电信县区公司工作长达二十多年时间,一路从一名普通机务员、机务班长、维护安装部主任做到贵州电信县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据悉,早在2012年他便担任铜仁市沿河县电信公司经理,不过2014年又调任黔西南兴仁县电信公司经理,2016年再次调回,2019年又调任铜仁碧江区公司公司担任总经理。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通信市场竞争剧烈和各项业务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情况下,杨建波曾带领沿河分公司全体员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经营收入从2012年的1300多万,2018年突破五千万,实现连续六年完成经营收入,利润持续翻番。并取得了移动用户过网份额从2012年底的11.63%提升至17.86%的好成绩。

也因此,杨建波先后荣获多个年度“劳模”荣誉称号,同时获得省公司“感动人物”称号和表彰。

直至2020年,杨建波被提拔为黔东南电信副总经理,级别也从科长提升为副处长。两年后,杨建波再一次被提拔为公司总经理,级别再次从副处长提拔为处长,这一升职速度相比之前非常快。

一路走来,杨建波苦干实干,奋发有为,省公司让他接任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自然是对他委以重任,也相信他的业务能力。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